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我不是什么明星^^
我只是一个普通人罢了^^






和其他/她人都是一样。。。。。没什么2样^^
请你们不要说,wa~你写的东西将多人赞的><''红了咯~     p/s我讨厌人家将说我~


 
有些人写的东西比我还多赞~你们应该是对他们说~不是对我^^







还有!
我讨厌那些自以为事的人>''<
开个专业一下就飙高=///=你就在那边LC人家~
说好听点,人家是给你面子罢了~说难听点你比狗还不如咯~
每次都说人家的专业部不比你多粉丝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.U.C.K....


aaaro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